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23-2026聘期岗位聘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7点击量:

56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3-2026聘期岗位聘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西安财经大学2023-2026聘期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信息学院聘用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刚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王刚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全员聘用的政策精神,就学院2023-2026聘期岗位聘用工作进行实施岗位聘用的思想动员和工作安排,介绍了学院岗位聘用实施细则和绩效工资发放细则的制定原则。他表示,岗位聘用工作事关校院发展稳定大局,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信息学院年度与聘期工作任务,锚定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目标,扎实做好学科建设突破年、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突出业绩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将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做好2023—2026年聘期岗位聘用工作,使岗位聘用成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动力,推动校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