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校九三支社联合开展“同心同向共奋斗 再接再厉著华章”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点击量:

4月28日,校九三支社与陕西师范大学九三支社、交大一附院九三支社联合开展“同心同向共奋斗 再接再厉著华章”主题实践活动,赴富平爱国教育基地与渭华起义纪念馆,学习革命前辈丰功伟绩,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

上午,在习仲勋雕像纪念广场,九三社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认真观看历史照片、视频资料以及珍贵的手稿和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实事求是,始终谦虚谨慎,始终无私奉献的精神。

下午,九三社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展览馆和起义旧址,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示了为了理想信念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老一辈革命家的政治情怀,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红色的革命时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同时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统战部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