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李玉洁院长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8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玉洁一行4人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学、科研、实验室参观交流学习。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赵红霞、副书记王培参加了交流会。


王健对李玉洁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程与规模学科现状外语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李玉洁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同时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遇到的实际困难。


与会人员就双方院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外国语学建的商务英语VR虚拟仿真实训实验室,对实训平台模块及操作实践进行了解和体验。最后,李玉洁邀请外国语学院去石家庄铁道大学交流调研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颇受启发,取得良好的效果。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