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当选雁塔区旅游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08点击量:

为推动雁塔区旅游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12月4日,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安外事学院召开。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小寨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占良,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杨虹,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高庆,西安市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孟亚炜等领导出席会议,雁塔区的相关酒店、旅行社、旅游院校、景区及博物馆等代表们近百人参加会议。我校商学院成功当选为理事单位,商学院院长杨太康教授被聘为雁塔区旅游协会专家,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艳花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上,西安市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孟亚炜宣读了《关于西安市雁塔旅游协会设立的批复》。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小寨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占良为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协会揭牌。

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杨虹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旅游协会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对成立旅游协会的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民间社会团体的优势。旅游协会是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智囊和高参,也是政府搞好旅游工作的第二渠道。协会成立之后一定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好自我服务作用希望协会更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雁塔旅游作出应有贡献!

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和雁塔区旅游协会一起探索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