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荣获省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9点击量:

11月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正保远程教育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级复赛在线上举行。商学院本科生张梦辰、刘兆峰、张艺苇代表商学院参加省级复赛角逐,荣获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杯” 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一场规模大、范围广、专业性强的全国性财会赛事。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院校在校生,共分为校园初赛、省(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届大赛参加高校上千,学生数十万。大赛旨在搭建校际交流平台,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财会实践技能,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本次大赛以会计职称考试内容为基础,涵盖财会实务知识和技能。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不仅让财会专业的大学生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锻炼了灵活思维能力,还促进了我与全国其他高校在财会知识方面的交流,展示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本领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目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