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线上宣讲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8点击量:

11月14日至15日2020年第十二届IGSF首次采取云端方式举行。根据校情校况,我校选择了2个国家的2所国外高校,分别为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和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设置了分会场,听取线上宣讲和在线咨询。

此次宣讲会帮助中国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该活动作为一项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

14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线上宣讲说明会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老师详细介绍了留学具体项目,并积极与各院校学生进行互动与答疑。

15日早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Caroline Daley女士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基本情况、世界排名、博士研究生申请程序、奖学金政策等情况。在线讲解结束后,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在读研究生交换项目提出了咨询,双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参加此次线上宣讲会的研究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了解到出国交流的新途径,也找到了出国提前准备的方向。此次宣讲会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和畅通的信息渠道,为学生往后的国际化交流与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向前迈进。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