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天津大学张连营教授来我校管理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8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稳步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1217日上午,管理学院邀请了天津大学张连营教授就管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指导,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副院长陈胜利、工程系主任李侠、教务秘书张蓓、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连营教授是第五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也是天津大学工程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有着丰富的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的经验。张连营教授首先对住建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发展做了解读,然后从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强调专业认证过程中要突出财经类院校的办学特色,从全校角度整合资源,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好相应资源,展示专业亮点,并对评估过程中需注意的事宜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评审认证自评报告过程中的优秀案例。他还对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课程考查方案、人才培养定位等重点问题及毕业设计选题做了指导,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为下一步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学院工程管理系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有利于巩固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契合专业认证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