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第六届十佳杰出青年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9点击量:

1217日晚,信息学院“不忘初心踏征程,砥砺奋进创佳绩”第六届十佳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老师、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十佳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展现西财大学子“励志,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品格。本次比赛符合报名资格的同学,需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综评成绩和文化课成绩均需在年级排名前30%,且无挂科违纪记录,所有参考资料均取自近一年内的材料。其中资质评分包括综评和文化课成绩、个人荣誉、学术竞赛及获奖情况、公益志愿活动、实践活动等方面。初赛采用资质审核和线上投票的形式,决赛采用PPT展示、现场答辩及才艺展示的形式,排名前十的同学获得十佳杰出青年称号。他们分别是:电子商务1801王一涵、网络工程1802张冰月、电子商务1701胡家昊、网络工程1801靳雅茹、电子商务1702陈福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02陈茜月、软件工程1703吕雨熹、软件工程1703汪鑫雨、网络工程1802焦思冉、软件工程1701吴慧婷。

在颁奖典礼现场,十位杰出青年通过VCR展示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获奖感言,展示出属于信院学子勇攀高峰、逐梦前行的青春风采。刘旭光、杨永红、刘颖捷、赵慧芸、葛霖杉老师分别为获得“十佳杰出青年称号”的同学宣读颁奖词,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赵益维、王刚、李翠、党委副书记霍黎分别为荣获“十佳杰出青年”称号的同学颁奖。信息学院学生会带来的舞蹈《Attention The Drunken Tiger》、《知否知否》、歌曲《仰望星空》、朗诵《青年,祖国的脊梁》、串场情景剧《哪吒》、《开国大典》、《战狼2》、《中国机长》、《2019年国庆阅兵》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青春风貌。有趣的互动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王军书记在致辞中提出青年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知识本领,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做中国梦的圆梦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盛典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青春与梦想》中圆满礼成。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敢于筑梦、勇于追梦的进取精神,为学院树立一批品学兼优、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先进青年典型,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学习身边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奋进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