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应邀为我校管理学院做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6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稳步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125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副教授就“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做了工作报告并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陈正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副院长陈胜利及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史玉芳副院长对西安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过程进行了解读,强调从全校角度整合资源,在师资方面要做到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好相应资源,展示专业亮点;在材料准备方面,一定要做到层层把关,严格审核,要加强与专家组的联系,并对评估过程中需注意的事宜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评估认证过程中的宝贵经验。随后,评估中心陈正主任就我校专业认证的政策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焦兵院长对工程管理系专业认证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为下一步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