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9点击量:

126日,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组织部部长强林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春,学工部副部长邱意,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吴婉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院长焦兵、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行政副院长张轶、副院长陈胜利、党委组织委员王荔玫及管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学生党员,部分团学干部24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代表学院党委,全面总结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她指出,管理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推动主题教育呈现鲜明工作特色:一是深入思想发动,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二是突出理论特色,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三是着眼解决问题,坚持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四是勇于刀刃向内,坚持把深刻检视剖析贯穿始终;五是持续精准发力,坚持把从严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潘晓凤强调,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在巩固中坚持,在坚持中深化,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继续标杆院系的建设;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


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树广,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文康,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刘佳琪依次上台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

各党支部与学生组织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报表演。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轶宣读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优秀党员事迹展播。与会嘉宾为优秀教师党员、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诗朗诵《祖国颂》。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