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为于海、盛鹏颁发高水平足球名誉教练聘书

发布日期:2019-10-03点击量:

9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在长安校区二楼会议室为我校学生——知名足球运动员于海、盛鹏颁发西安财经大学高水平足球名誉教练”聘书。于海、盛鹏进行现场精品示范教学。


杨涛书记在和于海、盛鹏的交谈中说,西安财经大学长期致力于全面发展学生的各项能力两位同学的加入将提高我校学子体育锻炼积极性希望他们对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方明校长指出,实现青年强则国强的目标,要大力把大学生体育锻炼与身体健康结合起来,把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体育事业新局面。


杨涛书记、方明校长为他们颁发西安财经大学高水平足球名誉教练”聘书。于海、盛鹏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赠送给杨涛书记、方明校长签名足球、球衣等纪念物并合影留念。

随后,于海和盛鹏来到长安校区足球场进行精品示范教学我校高水平足球队队员共35在操场进行了学习。训练课程主要以进攻主题训练和守门员技术训练为主球员们认真聆听积极训练踊跃分享表示会以于海和盛鹏为榜样,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和能力为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