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8点击量:

近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选派的张肖坡、淡裕博、李书闯、金子心、何莹莹、严一脉、肖婉婷、杜雨欣8名同学分别荣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各2项和团体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共有全国420所高校参赛,2146名指导教师带领 4118名学生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参加决赛,参赛队伍及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其中建筑类参赛学生1518人,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代表队8名同学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自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因其参赛规模大、水平高、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旨在为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为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提供科学平台;为大学生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培养提供实践舞台;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