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18点击量:

91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暨培训会。方明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属各部门统计工作负责人及兼职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林平主持。


会上,李林平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目前的开展状况:一是健全组织机构,强化组织领导,变更、完善了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完善人员备案,根据机构和人员变动情况,重新确定了各单位主管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和统计员名单,建立了全校统计工作qq工作群;三是对学校近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进行了自查自纠,形成《2016-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自查报告》。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澜领学了《国家教育统计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与高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的规定与要求。

发展规划科科长靳浩对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他从工作流程、工作架构、工作人员、统计任务及分解、统计时点和时限、注意事项等六部分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详细的培训。

方明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在数据统计过程中遵循法规,端正态度,确保数据准确;要加强对填报数据的审核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数据的唯一性和真实性;要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规范流程操作,完善统计人员队伍建设。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克服困难,认真工作,确保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