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长安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16点击量:

916日上午,我校长安校区开展了2019级新生军训户外拉练,军训旅相关领导,军训一团全体教官和参训干部参加拉练。


2019级参训新生们在教官和全体参训干部的带领下,从长安校区东门向南行进,至环山路边防学院十字路口折返,全程15公里,历时3个多小时。3000余名新生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克服了训练的疲劳和身体的不适,坚持走完全部行程,圆满完成了此项军训必修科目,充分展示了西财大学子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风姿。


在出发前,各营、连对新生进行了广泛动员,并进行了合作精神养成教育,使每位学生了解、掌握行军的基本常识;同时为保证本次拉练的顺利进行,校后勤集团、校医院安排救护车、收容车随行,密切关注学生们身体状况,应对突发状况,确保了参训学员安全。

 

作者:人武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