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量:

624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旺延,商学院处科级干部,各学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晓燕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商学院院长杨太康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34名硕士毕业生和858名本科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不忘初心、勇敢出发、努力奋斗;并期待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征程中,大步向前,捷报频传。

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宣读《关于表彰西安财经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西安财经大学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副院长夏绪梅分别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届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的决定》《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依次走向主席台,由副校长吴旺延、商学院院长杨太康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和老师拍照留念,学生家长也参与其中,在镜头前留下了属于他们最珍贵的记忆。

会计学G1603班伍强和人力资源1501班李俊楠同学代表毕业生进行发言,深情感谢了母校的倾力培养、恩师的辛勤付出和同窗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载着师恩,秉承师训,不断前行。

商学院王勇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对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地祝贺和最忠心地祝福;同时希望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前程,发出时代最强音。

毕业生代表为辛勤付出的老师献上鲜花,对老师们四年的培养与陪伴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毕业沙龙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毕业生们畅聊四年共同走过的日子、诉说着对未来的期许,最后毕业生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对母校的祝福和对自己未来的祝愿。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