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量:

625日上午,文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翠西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妮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文学院副院长刘祥文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姜琬妍等3916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的文件,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李忠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

毕业生代表中文1501班的王硕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诚挚的谢意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面对挫折会坚持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会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也会时常关心母校的发展进步,牢记母校“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将西财大人崇高的精神面貌带入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为祖国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生家长代表广编1502班冯心雨的父亲冯清航做了发言。他说,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培养,在大学四年中孩子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很大锻炼,并希望毕业生们要有坚定的信念,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工作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在校学生代表中文1701班罗竹芯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长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会向学长们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奋斗收获累累硕果,为学校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希望学长们能够用青春践行自己的诺言,用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不畏险阻,扬帆远航,成为西财大学子的骄傲。

中文系教师代表鲁小艳对即将毕业踏上社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不断追求真理、追求理想,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永不言败。

文学院副院长李忠昌作了题为《感谢时代 感谢社会 拥抱更美好的明天》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不断学习的人;二是要做一个心智健全的人;三是要做一个明辨真善美的人。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图强、梦想成真、收获满满。



作者:文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