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长方明赴131号家属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6点击量:

425日下午,校长方明、副校长孙宝柱一行赴131号家属院开展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校长方明仔细了解了131号家属院的小区布局、人员居住、停车、设施设备情况以及城市“点亮工程”进展情况,并检查了后勤物业上班情况,现场察看了校工会活动室、离退休职工活动室、统战部活动室的使用情况。针对小区突出存在的停车难问题,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调研,提出解决方案,上报学校研究。他指出,131号家属院地理位置优越、人员密集、公共资源相对紧张,要深挖潜力,努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生活条件,后勤部门要切实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校长方明还了解了家属院闲置资产、房产情况,并对如何利用这些资源提出了指导意见。

 

作者: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