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6点击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426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落幕。在校校领导,各学院、教学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副校长傅彤主持闭幕式,党委副书记阎东明致闭幕词。


赛事总指挥郭志勇宣布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组组长康国伟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奖。

两天来,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其中,商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运动员黄志伟、范文婷分别在男子100米预赛、女子400米决赛中破校运会记录;商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阎东明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在本届运动会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校更名成功后举办的一次盛大活动。两天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作,整个比赛组织有序、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的主题。赛场上,裁判员公正裁决,保障人员热情服务,运动员顽强拼搏、力夺金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西财大人的风采和自信。同时,学校还组织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还收获了健康和快乐。这是一次团结、友谊、成功的盛会。他希望广大师生将本次运动会体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倾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要热爱、参与、发展体育事业,使体育教育和人才培养相互渗透,相得益彰,交相辉映,共同进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运 动 会 花 絮

作者:宣传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耿戈 王玉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