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26点击量:

425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协办的西安财经大学首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工会主席王莉英、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邓戎以及杜延庆、徐润芳为代表的十几名导师和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和法学院的研究生及导师200余人分别组成12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树立良好的导学关系”为主题,旨在通过趣味竞赛的形式,加强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研究生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丰富研究生学习科研之外的业余生活。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大小球接力、魔力转圈、混合式接力、绑腿跑四项比赛项目,并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在竞技的基础上增加了趣味性,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竞技能力,也展现了每支队伍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经济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分别荣获集体一、二、三等奖,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研究生和导师共同参与的运动会,缓解了他们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压力,加强了双方之间的联系,并展示了师生昂首向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