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一行赴安康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5点击量:

4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带领党委统战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安康学院,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信息化建设、网信安全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进行学习调研交流。


在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凌喜春副书记一行先行参观了安康学院校园环境建设、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和秦巴生物标本馆等,对安康学院立足地方,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形成自身特色等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敬意。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胡波副书记代表安康学院对凌喜春副书记一行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校情校史、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发展。凌喜春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调研交流学习目的。双方统战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口交流了统战宣传、民主人士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基层统战工作考评、留联会与知联会筹备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网信安全管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与实施等经验与做法。

调研期间,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院长丁巨涛热情欢迎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一行,双方还就扶贫支教等开展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