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25点击量:

425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隆重开幕。在校校领导,各学院、教学部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傅彤主持。

上午八点,运动员、裁判员等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经过主席台前。各学院入场方阵各具特色、个性鲜明,既展示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又充分体现了西财大学子多才多艺、创意十足的一面,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校党委书记杨涛宣布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方明致开幕辞,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大学更名成功更是标志着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迈向了一个崭新台阶。经过十六届的发展,春季运动会已经成为西财大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学校要以更名大学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的综合体育水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不断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广大师生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体育运动当成一种习惯,在运动中超越自我,在运动中享受快乐,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


随后,裁判员代表雷旭、运动员代表潘浩楠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我校还组织上千名学生进行了精彩的翻花、太极功夫扇及伞舞团体操表演,展现了西财大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分为两天,除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常规田径项目外,教职工还将参加摸石过河、抖动人生、珠行万里等趣味项目,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集体荣誉感,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了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宣传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