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来我院调研贫困生受资助情况

发布日期:2006-06-06点击量:

43下午,省委政策研究室文化处处长李林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高校帮助经济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相关问题,与我院主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座谈。学工部部长潘晓凤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贾崇吉、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处长首先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在于了解各高校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的工作进展状况和贫困生的生活、学习、成材、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还存在哪些体制障碍和具体问题。贾崇吉副书记对省委政策研究室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4年来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学工部部长潘晓凤具体介绍了20032005年我院资助工作和对贫困生资助工作的整体规划、设想。

会后,省委政策研究室领导同志同我院贫困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针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解。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将有助于推进我院贫困生资助工作的展开,有助于提高我院贫困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整体素质,也将有力地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作者:学工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