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过程问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2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5月26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研讨,会议针对部分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上,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作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党委书记杨涛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针对分管部门工作督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牵头负责人、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坚持销号制度,确保整改动态清零。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强化落实,确保整治问题形成闭环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讨论。


作者:组织部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