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党委书记杨涛一行赴蒲城地区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3-06-02点击量:

530日,校党委书记杨涛一行前往蒲城地区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副校长吴旺延、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杨涛一行参观渭南经开区新材料聚集产业区企业孵化基地,我校优秀校友、蒲城县委书记张毅锋介绍基地的发展情况。

随后,杨涛一行前往校友企业——蒲城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蒲城莱特光电新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9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57244㎡。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建成后,液晶显示材料年生产能力可达600吨左右,解决就业300人左右。

1B28B

杨涛对校友在社会经济发展、县域经济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对校友始终践行“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精神表示欣慰;对校友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表示敬佩。杨涛在调研时表示,要进一步建立校、企、地三维联动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将深化合作内容融入彼此的改革发展进程中,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涛一行还参观陕西海泰新电子有限公司和渭南机场。

147A4

作者:社会合作处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