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参加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

发布日期:2023-05-30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由长安区委、长安区政府、驻区各高校主办的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开幕式在西京学院举行。长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所高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企业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我校作为本次毕业成果联展参展院校之一,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和教务处、科研处、文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应邀参加开幕式。

作为全省范围内首个打破校际和专业局限的大学生毕业成果联展共吸引了20余所高校参展。展区面积2200平方米,共设置了机械展区、数字艺术展区、美术展区、影像展区、音乐展区、设计展区等六大展区,展出各类作品1000余个,涵盖绘画、机械模型、艺术装置、影视影像、大学生DIY创意设计等20余种作品类型

我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从参展筹划、作品遴选、作品印制、展厅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周详的安排和落实。本次参与展出作品共9组,涉及概念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民居改造设计等5个领域,充分体现了西财大环境设计专业学子的专业创作水平和精神风貌。同学们构思巧妙、独具创意的作品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其中,环境设计2023届毕业生张苗苗同学作品受到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关注报道。


据悉,我校文学院联合学工部、团委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置了本次联展的分会场,展出了文学院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共119组,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作者:文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