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11门课程认定为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1-07-07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11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其中1门线上一流课程,5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共评选出874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4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89门,线下一流课程38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60门。按照陕西省教育厅限额,我校择优推荐25项一流课程参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最终取得了11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好成绩。

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打造“金课”的重要内容。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认定,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积极推动广大教师和学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 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

作者:教务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