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李佼瑞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语料库话语研究系列讲座”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7点击量:

7月5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浙江工商大学钱毓芳教授给学院师生做语料库话语研究系列讲座”。副校长李佼瑞参加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青年教师及商务英语专业大三部分学生参加本次系列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李佼瑞讲话中指出,外国语学院利用暑期实践实训月举办本次科研系列讲座对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学院应该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学术交流途径,促使广大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外语专业科研能力,夯实学科发展基础。这次培训也是落实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两校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表示,本次培训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环节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科研能力,为我校外语教育教学事业努力奋斗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