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李国武副书记深入三个校区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9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假期安全稳定工作,1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一行深入长安校区、翠华西校区和雁塔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离校前宿舍安全状况和卫生打扫情况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李国武首先长安校区1至8号公寓,随机抽查了不同楼层、不同学院的学生宿舍,详细检查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被褥折叠摆放、物品放置、地面清洁、卫生间打扫、大门及室内饰品张贴和垃圾清扫等情况,询问抽查学院的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有关学生宿日常检查督查情况。他叮咛随行人员做好记录,记录在案,为年底的考核提供依据。他要求整治不到位、不达标的宿舍要马上整改,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午两点,李国武先后来到翠华西校区和雁塔校区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状况他对随行学院负责人说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视程度及辅导员是否深入一线扎实工作,是宿舍安全卫生整治的关键,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并指出在确保宿舍安全的前提下要通过宿舍大门标识牌特色设计等提升学生住宿环境和生活品质。

检查结束后李国武召开部分学院副书记会议,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安全保障工作环境卫生达标,切实营造让学生家长满意,让学校放心的良好住宿环境

作者:学工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