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职工

发布日期:2021-01-19点击量:

吉牛聚才辞旧岁,福牛送宝贺新春。新春来临之际,119日上午,校长方明校党委副书记薛博副校长孙宝柱傅彤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赴长安校区、翠华西校区和雁塔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物业等管理服务工作一线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校园各方面的运行保障情况,把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代表学校对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坚守一线岗位履职尽责辛勤付出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其他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一线值班的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证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水、电、气、暖正常运行,保证校区安全,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优良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还重点现场检查了雁塔校区电力增容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和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楼施工情况。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