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孙宝柱副校长赴65号院、崇德坊及咸宁路家属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点击量:

1月14日,孙宝柱副校长一行我校65号院、崇德坊及咸宁路家属区检查验收65号院、崇德坊家属区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及检查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后勤服务集团、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咸宁路社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家属院居民代表分别陪同检查。


孙宝柱一行首先赴我校65号院、崇德坊家属区检查验收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验收组踏勘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一致同意验收合格。随后,孙宝柱一行赴我校咸宁路家属区实地检查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情况,并在咸宁路家属区居民活动室召开了老旧小区改造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就学校及社区对家属区的改造工作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改造后的家园环境整洁、舒适,大大提升了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孙宝柱代表学校授予施工单位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锦旗。


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表示,热力公司要在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的运营维护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同时,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提升职工满意度为目标,持续推进明德门小区、131号院、红专路家属院以及65号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程,全力改善我校职工居住环境。

孙宝柱指出,冬季供暖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此次锅炉低氮化改造过程中在施工单位与我校的大力配合下,整体完成较好。他强调,学生是学校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把校方用热需求与企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师生用暖。同时,孙宝柱对改造后的楼宇及小区环境及后勤服务集团、咸宁路社区、施工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民心工程,必须尽职尽责扎实做好,不断提升老城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