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傅彤为分管和联系部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9点击量:

6月7日下午,副校长傅彤以“学悟新思想,岗位做奉献”为主题为保卫处、基建处体育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会议由机关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傅彤结合省外6所高校调研经历,针对三个部门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围绕加深学习理解,强化思想武器;正视现实差距,坚持边学边改;注重成果转化,实现人生价值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深刻剖析。

傅彤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是统一全体党员思想意识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傅彤强调,学习、理解、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做到“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

傅彤谈到,全体党员要在学懂悟深的基础上深化研究,提高学习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并提出“四个转化”:一是学习要转化成为坚定的政治信念二是学习要转化成为持久不衰的工作激情三是学习要转化为胜任本职的工作能力四是学习要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听完党课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谱写篇章。

作者:张晨   编辑:吴婉婷  来源: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