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91级校友返校座谈共话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6点击量:

6月1日,我校优秀校友、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合作部主任胡春艳返校座谈,副校长吴旺延,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旺延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具体介绍了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在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各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母校加强合作,努力吸纳更多毕业生就业,与母校同心同行同路,共创共享共赢,为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胡春艳向母校捐赠了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的《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并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谈到,阔别母校多年,以前的情境历历在目,感觉依旧很亲切。她希望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后,胡春艳校友参观我校校友馆。

作者:陈松楠   编辑:吴婉婷  来源: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