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薛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7-01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月30日下午,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薛博为董茂德、张书国、王申全、李智敏、刘宗昭等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2021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明确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每年集中颁发一次。去年,我校99名老党员首批获此殊荣,今年又有7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

薛博表示,在喜迎建党101周年,欢庆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且政治素质过硬的老党员领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敬仰,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蕴含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希望通过此次仪式激励广大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薛博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并祝老同志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因天气炎热,考虑到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纪念章颁发按老党员居住区分别进行,党委组织部、离退处负责人及离退处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陪同参加颁发仪式。

作者:党委组织部、离退处   编辑:吴婉婷 摄影: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