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7点击量:

624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副校长傅彤、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刚主持。

傅彤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学校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实验室管理过程规范,时刻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检查组听取了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涛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对我校长安校区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实验室安全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校在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实验室安全制度体系完善,实验室环境状况良好,安全设施配置较为齐全。同时,检查组也对增设实验室消防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

最后,张刚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从严从细从实地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在月内整改完成专家组提出的问题。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