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傅彤参加兄弟院校基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4点击量:

6月23日,基建处邀请部分兄弟院校来校参观建校七十周年建设发展成果,并就高校基建工作座谈交流,副校长傅彤参加会议,基建处处长朱鸿昌主持交流会。

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兄弟院校基建处长应邀参加了交流会,并就高校基建工作中的重点业务、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基建处处长就教师公寓建设问题做了重点发言。

傅彤在会上做了讲话,对兄弟院校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是很有意义的交流活动,切磋了业务、交流了难点、加强了沟通、促进了工作,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和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强调基建工作对环境育人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校史馆、秦商历史文化馆,并合影留念。

作者:基建处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