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70周年校庆日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3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雁塔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迎西安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人员外国语院长王健、副院长杨宪平党委副书记王培,学院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代表任静雯、刘艺、艾如娜,2017级学生代表李欣辑、李昌昊等返校校友参与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王培主持。

座谈会上,王健感谢各位教师和校友的到来,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校友是外国语学院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校友的职业发展和社会成就,也是学院办学水平和成就的重要体现;校友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需要全院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同时希望来访校友借此机会为学弟学妹分享职业经验,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会上,各位校友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畅所欲言,从学业、择业、就业等方面带来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为外国语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不少宝贵意见。同学们表示,母校所给予的浓厚的学习环境和扎实的知识基础,给自己在工作发展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位校友还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依据学生价值观培养、学生未来就业等方面向学校建言献策,从注重校友联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优质建议。

校友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亲历者;是学校教育理念发扬传承的中心力量,更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值此欢聚盛宴到来之际,更应该凝心聚力,将母校和校友紧密联合起来,“同发展,共命运”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建校七十年校庆建言献策。学校也将坚持做好校友联系工作,构建一个校友联系合作平台,互协互助,共同推动母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