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第七届“给我话筒 声动西财大”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8点击量:

1114日晚七点,管理学院第七届“给我话筒 声动西财大”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工办公室主任南梦飞、辅导员郭文康、史鑫鹏、吴乐、宋盼,以及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比赛。


十位选手共同朗诵《致敬人民》,他们激情飞扬,满怀深情,致敬祖国,拉开了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的帷幕。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首先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期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预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初赛、预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分为搭档主持和巅峰之战,两个环节的比拼。在搭档主持环节,选手们选题明确、配合默契,充满正能量和感召力。选手风趣幽默,表演游刃有余,通过角色变换讲述了一个充满意义且有趣的故事;选手们通过声音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所有观众。


随后,管理学院文艺活动部带来街舞串烧,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劲歌热舞展现青春活力。在巅峰对决情景应对环节,四强选手们更是体现自己扎实的主持功底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他们较高的主持专业素养和舞台表现力为现场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赛况。

最后,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得优秀主持人奖、人气奖、闪亮主持奖、铜话筒奖、银话筒奖、金话筒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并合影留念。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