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阳光”志愿服务队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点击量:

1116日早上8时,经济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阳光”志愿服务队在团工委书记林令华、辅导员杜欢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满满的敬意踏进了这座具有时代感和重大意义的纪念馆内,开始了一系类的志愿活动。活动中途有幸遇到董必武同志之女:董良女士。

志愿服务做完之后,同学们对这座古老的,庄严的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纪念馆内的事迹和旧址,革命先辈满怀着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为自己的理想,为了新中国的崛起,不畏艰难困苦,不怕牺牲流血。同学们不仅仅看到的是革命先辈的艰苦条件,更多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强意志和乐观态度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决心;同时,也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的接受了一次爱国的洗礼。

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有忧国之心,爱国之责,强国之志,让红色基因“活”起来,让爱国之心“亮”起来!勇于做新时代国家和民族的脊梁,勇于担当,为西财大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