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8点击量:

1024号晚,公共管理学院于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9级辅导员孙蓉、团学部分干部干事及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决赛。


孙蓉老师致开场词,祝愿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本次决赛现场共有十名选手,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联系自身经历或引用相关书籍,演讲内容朴实而情真意切,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理解。此次演讲比赛中还增加了抽奖环节,获奖的幸运观众在表达自己中奖喜悦心情的同时也表示了对选手的祝福。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们校园生活,同时也使得当代大学生对新时代的奋斗精神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