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举办“寻找红色记忆、感怀峥嵘岁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29点击量:

1024日晚上,法学院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五楼模拟法庭举行“寻找红色记忆、感怀峥嵘岁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法学院团工委书记范立楠、2016级辅导员方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江隆、学生会主席李琼琼及法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的预赛比拼,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6位选手以家乡红色人物为题材,结合自身调研经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地为在场观众讲解了一段段动人的红色故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法学1801班王沛州同学夺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全体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员们的不屈与顽强,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积极奋斗,励志前行。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