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研究生“颂祖国七十华诞 扬西财大蔚然新风”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7点击量:

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歌颂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增强我校研究生爱国爱党情怀,925日晚,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颂祖国七十华诞 扬西财大蔚然新风”主题朗诵比赛在我校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比赛邀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邓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蒲晓晔、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党荣香、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辅导员田志伟、方刚、鱼莎及研究生会第十届主席傅博义作为评委。来自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7个学院的研究生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队伍通过对《写给祖国母亲的歌》《颂中华》《我的南方北方》《我的祖国》等诗歌饱含深情的朗诵,把青年学子对祖国和党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用诗歌歌颂了建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向祖国七十华诞表达了深情的祝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用精彩的表现,生动表达了当代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爱国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统计学院,文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法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西财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