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举办第四届“学海扬帆,诚信领航”诚信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06-03点击量:

529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 “学海扬帆,诚信领航”诚信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商学院副院长王晓燕,学生工作部济困助学科科长何新婷,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孔燕,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郝青,法学院团工委书记范立楠,信息学院团工委书记任伊扬,商学院团工委书记乔燕妮,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秘书王崇岩,统计学院辅导员郭文鹏,信息学院辅导员杨永红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提高诚信意识,严于律己。

本届比赛分别由9个学院中抽取60名学生,组成了2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场晋级决赛的6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展现了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信息学院的缤纷队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的滑翔组合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的舒克与贝塔队获得三等奖,由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共同组成的一枝独秀队、经济学院的胜羽队和信息学院的我说对就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严于律己、恪守诚信,为营造“诚信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