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第九届舞台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31点击量:

529日晚上七点,西安财经大学第九届舞台剧大赛——神禾华章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在致辞中表示,舞台剧源于生活,是一种表达对人生和社会感想的艺术表现形式,同学们将观察与思考用艺术形式呈现,重现真实生活场景,引发观众共鸣思考。比赛也是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身创新与实践能力绝佳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次比赛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并预祝各队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的比赛中,法学院的《校园贷风波》生动的演绎了大学生因为爱慕虚荣误入校园贷的故事;统计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孩子归你》将小家幸福与国家需要之间的纠结刻画的淋漓尽致;统计学院的《有志女青年》讲述了中华儿女在国家兴亡之际发愤图强报效祖国的故事;大艺团的节目《儿孙满堂》展现了一位老人回忆往昔保卫家国,英勇牺牲的伙伴,家国情怀令人动容;文学院的《父亲》表现了身患老年痴呆的父亲对儿子深厚的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艺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统计学院和管理学院青年表演团荣获二等奖,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法学院及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舞台剧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激发大学生开拓创新与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现大学生乐观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我校浓厚的生活文化气息。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