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商学院举行第六届“党员先锋岗”颁奖典礼暨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31点击量:


528日晚,商学院第六届“党员先锋岗”颁奖典礼暨换届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辅导员孙晓敏、张韵华、杨金云以及18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激动人心的开场视频中,颁奖典礼暨换届仪式拉开帷幕。首先,商学院辅导员杨金云宣读第六届“党员先锋岗”优秀班助、宿助名单,辅导员张韵华、孙晓敏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第六届“党员先锋岗”优秀班助白静曦、张子潇先后上台发言,围绕班助的职责、班助的收获、班助的成长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和难忘回忆。接着,会计1801班、财管1802班、市营1801班等班级通过视频、合唱、PPT等多种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班助学长、学姐的感谢和支持。随后,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佳力宣读第七届“党员先锋岗”班助名单,并由优秀班助代表马虎杰向第七届“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代表陈维传递传承本。陈维带领第七届“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们宣誓并发言,他表示将以满腔热情、高昂斗志竭尽全力投入到“党员先锋岗”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本届颁奖典礼暨换届仪式在第六届“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大合唱《和你一样》中圆满结束。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商学院“党员先锋岗”秉承“合作养成,新老帮扶”的理念,以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希望新一届“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及宿舍助理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引导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业绩、担当时代责任。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