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读书促进会积极开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3点击量:
 

沐浴晨辉,亲吻清风,问好太阳;手捧书本,与智者为谋,与仁者为伍。每天清晨的操场,是属于读促会学生的晨读时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进一步落实“书香校园行”的宗旨,本学期伊始,商学院学生党建工委读书促进会在塑胶操场每天组织学生开展晨读活动。

 晨读,可以让学生们重拾好习惯,并增强自身的知识储备,为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晨光熹微中,少年们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显得格外动听。每次的晨读结束后,读促会还会组织大家进行交流,在沟通的过程中,激发着思维的火花,锻炼大家的语言能力与思考能力。

据悉,商学院读书促进会除了举行晨读外,还将开展好书推荐会、兄弟院校参观交流等系列活动,在培养广大同学读书习惯的同时,体味知识的魅力所在,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浓郁校园学习氛围。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