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6-03点击量: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大学生就业难度加大,考研成为多数大学生的选择。为解答准备考研同学心中的困惑,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少走弯路,增加信心。5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306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经济学院团工委书记张莉主持。

考研交流会邀请了刚刚考上各大高校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即将步入考研阶段的大三学生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学长学姐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着重推荐了考研参考书籍,介绍了考研复习时间安排、考研学校的确定、面试技巧等。交流环节里,嘉宾们同时对于同学所提出的疑问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倾囊相授,让大家受益匪浅。团工委书记张莉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三同学们提高信心、脚踏实地、立足现实、抓住机遇,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