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学成立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1点击量:
 

1013,公共管理学院在翠华东校区举行第六届团学成立暨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霞,学工办主任崔军定,团工委书记孔燕,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成员参加会议。

一段温馨的纪念片中,大家共同回顾了第五届团学工作的风采和成绩,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韩阳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作以总结,并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戒骄戒躁,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工办主任崔军定宣读了第五届团学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团工委书记孔燕宣布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名单。随后,第六届团工委副书记张晨及学生会主席牛丹发言,他们各自对新一届团学工作展开设想,并对任职后努力的方向提出自己的目标和措施。团工委书记孔燕在发言中回顾了上一学年我院团学的标志性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六届团学干部和干事提出“德才兼备、忠诚奉献,谦虚友善、实事求是,锐意创新、争创佳绩”的要求,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成员。

   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霞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辛勤付出的第五届团学成员表示感谢并祝贺新一届团学的成立,鼓励团学成员要抓住展机遇,充分挖掘潜能,提高个人素质,注重工作细节,强化执行力,在学校更名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在一段“团学未来展望”的PPT展示中圆满落幕。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