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19点击量:
 

924,法学院第三届团学成立大会在翠华西校区五楼模拟法庭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邱意、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张妮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在第二届团学活动PPT展示中拉开帷幕,第二届团工委第副书记刘鹏飞和学生会主席在讲话中对第二届团学成员辛勤努力表达了感谢,回顾了团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指出不足,希望下届成员再接再厉。随后,团工委书记张妮宣读第三届团学干部名单,并为第三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团工委副书记付岳伟与学生会主席在发言中,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立场、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无私奉献、积极进取,树立全局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开创新辉煌。大会为第二届团学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证书,鼓励其继续锐意进取。

党总支副书记邱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祝贺第三届团学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感谢辛勤工作的团学干部,鼓励他们勤于思考,不断学习,继续加强举办具有法学特色的活动,要求各成员要增强大局观念和集体意识,提高组织纪律性,加强各部门的团结配合,并着重强调礼节礼貌,学习成绩与生活细节对一个学生的重要性,更是作为一个法律人所必须拥有的素质。

第三届团学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在确立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同时,推动了今后学生工作的稳步进行、学院活动的有效开展。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法学院团学成员必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