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2014-10-17点击量:
 

1015中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2014届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二教102教室召开。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吴澜,校报编辑室副主任刘燕,2013届记者团主席团成员张文、孙豆豆、朱耕伯以及新老成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刘燕老师为大会致辞热烈欢迎新记者们的加入,鼓励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刘老师赞赏了记者团老成员在自身业务上一丝不苟的态度,肯定并感谢他们对记者团所做的各种付出及努力,希望团内所有成员团结一心不断向前发展。上届记者团团长张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回顾了大学生记者团长期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在困难中不断前进的风雨历程,并对四年来支持理解自己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新任团长金潇在总结上年工作后向大家承诺,自己一定会肩负使命,继续稳固记者团如今的良好态势,并且不断发展创新。会议最后,吴澜老师为2013-2014学年优秀记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刘燕老师为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西财大学生记者团是由热爱新闻创作并具备一定的写作或摄影功底的在校大学生组成,以“关注新闻焦点、传递校内资讯、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全体师生”为宗旨,在宣传部新闻中心及校报编辑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活动。此次换届为记者团带来了新生力量,不仅使学生记者明确了自身责任,在得失中学会反思,同时加强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记者团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和力争上游的决心。

      

作者:学生记者:田婧 编辑:吴澜 摄影:罗伟成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