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师生欢庆第30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4-09-15点击量: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全国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团工委、学生会以及各专业班级以简朴而热烈的形式向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真挚的祝福。

10号上午,团工委和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就为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卡片,“老师您节日快乐,您给我们的恩惠我们无以为报”,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 一句句祝福语,一声声感恩情,同学们把老师们辛苦的工作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用真挚的语言和情感送上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

   管理学院各专业班级也以各种形式向老师们送去了祝福。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20135个班的同学们联合为老师们送上了简朴而热烈的联欢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部分专业教师、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师生们围坐在一起,同学们用自己的诗朗诵、歌喉、器乐表演等形式向老师们送去祝福,给老师们紧张工作之余带来片刻轻松。师生互动环节,老师们和同学们亲昵地共同游戏,这一刻,师生成了亲密的朋友,大家一起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节日的气氛。老师们也连连表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才华感染了自己,辛苦的工作收到了最好的回报,在未来的教学和管理中,将更加努力付出,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指路护航。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